今天 5點下班 明天上 大夜班

剛好 很久沒看電影囉

也剛好 今天有一部 大片上映

所以 安排 晚上去 看電影

下午 騎著小100 剛離開公司 就接到 同事電話

同事說車子顧路囉



我繞回公司 看看 , 車子可以發動 不過 轉速很低 抖的厲害

檢查車況 我想 大概 是 引擎有一缸不點火

手頭上 也沒工具 也沒 材料

我就打電話 叫認識的車廠 過來 處理

徐董 ,拍謝 沒有太多時間 幫你 處理到好 ,

聯絡車廠後 , 先送 耗材 去 弘昕 輪胎

再回家 帶著 油品 要去 台南 保男 那邊

有車友 要去 台南 找 保男 自取 油品

在往 台南 路上

遇到 一台  TIIDA 有貼板貼 , 閃了他 2 下 大燈 ,

NTC 車友 甩了 2 下後雨刷 打招呼

遇到 NTC 車友 開心啦 ^^

過沒多久 車友 就打電話來了 , 哈哈 ^^

先去 保男 那邊送油 ,

感謝 保男 準備 了 2 杯 咖啡 , 還有 台南知名的甜甜圈

謝謝啦



再來 就往 新光三越 吃飯去

先吃吃 泰式料理

時間差不多後 就看 期待 已久 的 大片 超級戰艦



電影 相當緊湊 , 特效 也不錯

還蠻好看的



接下來 4 月25 日 就看這部囉


看完 電影 , 去 B3 牽車

遠遠 就看到 一輛 LEGACY




請注意 , 不是 我的車啦 , 這台 是4門版 ,

還裝 STI  鋁圈 一整個水

後來 看到 這台 LEGACY  有改 剎車



近一看 哈哈  

剎車是 RaceSpirit  剎車ㄟ ,   哈哈

我知道 是那位 車友 的車了 嘿嘿

今天 真的 好巧喔

今天下班後 一整個 充實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