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MMC  毛毛俱樂部官網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9

 
我推廣的產品 當然是我 自己 認為好用 才介紹

 

不好用 還介紹 那 只會 流失 車友

 

而我認為 好用的產品 也不一定便宜 或 不一定貴



便宜 或 貴 , 每個人 認知不同



一瓶 機油 350 元 算是 貴 ? 還是 便宜 ?



一瓶 機油 170 元 算是貴 ? 還是 便宜 ?



如果 >350元的 機油 耐用度 比較好 , 潤滑性比較好 ,



保護性 比較好 , 不產生任何 油泥 ,



這樣的 狀況下 跟 170 的比起來是 貴 是便宜 ??



我想 每個人 標準 都不同



所以 > 我只會介紹 > 我認為 品質 好的 產品



而不是 介紹 利潤 好的 產品



我認為好 > 介紹給車友 > 感謝 有車友 願意 使用 >



> 車友 用過 覺得好 價格能接受 / 圓滿 > 用過 覺得 不夠好 >



> 或者 想哪邊再更好 > 來信交流討論 >



> 再用過毛毛 另一種 > 還是 覺得不好 >



> 那代表 我產品 無法 滿足車友 > 那也是感謝車友 .



如果服務覺得好 , 以後還是會有其他地方可交流.



+++++



好用 就是 好用 , 不好用 就是 不好用 ,



信 與 不信 或者 使用需求 不同



這也是 沒有一定 標準



但是 我只介紹 我認為好的產品



認為 好用的車友 會 繼續 使用



認為 不好用 或 貴的 車友 就會 離開



這 市場 不就是 這樣 一直 在 循環嗎 ?

 

我只是 做好我自己 .  替自己   加油 .



要讓 我推廣  的品牌 持續下去

油品 /  煞車 /  ECU 電腦 

讓更多人認識

讓更多人了解 

讓更多人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