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做 免費機油 試用 - 這也是回饋的一種

 

回饋給常常看 MMC官網的朋友

 

回饋給 常常關注 我們 FB 的朋友

 

回饋給 長久支持 毛毛的 會員

 

當然也是 行銷手法的一種

 

不同車 / 不同人 / 不同車況 / 不同改裝

 

不同油品 / 不同使用環境 / 不同自我感受....

 

種種因素的不同

 

每個人對油品的感受也不同

 

免費試用 機油 > 但是要給我 使用心得

 

這也是可以讓我更深入了解不同使用因素

 

使用後機油的 表現

 

這也是一種 經驗的累積

 

長久累積下來的經驗

 

也可以讓我 更準確 的替車友 建議產品

 

也可以跟對機油有興趣的朋友 交流

 

這也是 非常棒的 一種 樂趣

 

+++

 

好了 >>> 說重點了

 

以前 有登記 免費試用機油的朋友

 

還沒交 > 使用心得的

 

請盡快交給我喔

 

我要開始 對名單了

 

有登記免費試用 一直沒給 使用心得的

 

我會列入 黑名單喔

 

麻煩 各位了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