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  這一天

對我跟我 老婆 是 有 紀念價值的

因為 8年前 的 5/20 , 是 我跟 我老婆 的定情之日 ~ 哈

所以 下班後 就帶著 我 老婆 出外 吃頓 好料的

我跟 我老婆 都喜歡 吃 口味較重的料理

所以 當然 也喜歡 吃 泰式 料理囉

住在 六甲 附近 也沒啥  好選擇的

所以 就就近 至 善化  吃 泰式料理

這間店 應該是 善化 比較 像樣一點的 泰式料理

好啦  不多說了

來看圖 吧

菜單





店內擺設









打拋牛肉 --  這道不錯  味道夠



辣炒空心菜



泰式炒河粉 --  不夠道地 ,河粉也不夠 Q


泰式蒜味蝦 -- 味道不錯 ,食材不夠新鮮



泰式辣炒 海瓜子



吃泰式餐廳 最重要的 一道 湯

海鮮酸辣湯



在台灣  蠻多店家  都會 針對 口味 做調整

以符合 台灣人 的 口味

不過 我個人覺的

味道 變化太多   就失去 異國料理 不同  的 特性



這間店  雖然  還是有其缺點
 
不過 我跟我老婆 還是 吃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