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隔避的 弟弟在洗車

我過去跟他 喀虎爛

洗完後     因為他是 白色車

所以  手把 部份的 擦傷 粉明顯

我剛好想到 我有 T-CUT氧化微紋去除劑

那就拿來 用看看 效果 如何

T-CAR氧化微紋去除劑介紹<<點我

使用前




使用後




先沾一點點 的 T- CUT在 海綿上

均勻的在擦傷部位 塗抹



使用後 用乾布擦乾淨



乾淨吧



T-CUT   主要是針對   細微的擦傷  或  烤漆氧化層  或水漬

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喔

但對於 嚴重的擦傷  當然是沒用的

只是會改善 而已

以下為  我的 小黑

上禮拜在佳樂福 一部小心

被柱子的角   嚴重擦傷

就拿 T-CUT 來死馬當活馬醫


擦傷後的樣子



使用 T-CUT  後 有相當明顯的改善喔




對於 氧化  或 水漬  也是  非常有效喔

氧化層 + 水漬   使用前



氧化層 + 水漬   使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