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禮拜六 早上7點下班後   開始算休假

所以 有車友預約要保養

我都約 下午2點後   我還可以睡幾個小時 

不過有漏網之魚啦   台北車友 有跟我預約  但我給他忘了

還好 車友中午12點直接跑來我家叫我起床

不然我看他要等我我睡醒 開手機了

這台 白色的TIIDA 是台北的車友  要來南部玩 剛好保養

新車喔   才開5千公里 



這次 要保養的更換   機油  及  自排油

開始更換機油



本次使用的機油為 Carlube R  5W30



自排油車主指名使用  Carlube  ATF-U  6號全合成

最近火熱阿

使用品質夠好的自排油

除了耐用度夠   動力傳遞確實   耐溫性佳

而且 粉久才換一次 

在這更換的里程中   能保持 自排油最佳狀態

雖然價格高一些

但事實上 相當划算喔 



雖然是新車  保養完 也是要上一下  6合1橡膠保護劑



++++++++++++++++++++++++++++++++++++++++++++++++++++++++++++

保養完   換第二台   黑色的 TIIDA



這位車友  也是台北車友喔

本次 更換的是   煞車油 與 冷卻水

更換的冷卻水為  保時達  45% 冷卻水



煞車油為   Carlube  DOT  4  - 4 號煞車油



這台 黑色 TIIDA 車主

之前就有購買  6合1橡膠保護劑

所以他的以擎室維持的相當 乾淨喔

++++++++++++++++++++++++++++++++++++++++++++++++++++++

接下來  第三台  TIIDA  為南部車友 



這次要做小保養  更換 機油

使用的油品為  Carlube R  5W30

穿紅色衣服的女車主   在看魚缸裡 養的奇怪的魚



保養廠 被 3台 TIIDA  停滿啦



車友 就在一旁   聊天 看電視



感覺像小型車聚喔  

看車友笑的多開心



+++++++++++++++++++++++++++++++++++++++++++++++++++++++

第四台 TIIDA

本次 來做  4萬大保養  



因為 車主地一次來  也不知道 之前 做過那些 保養

檢查後  冷卻水 及 煞車油 還不用換

所以  本次更換  機油+自排油+空氣濾網 +活性碳冷氣濾網

本次更換的機油  Carlube R  5W40 + 渦流 高流量機油心

因為 SIMOTA 高流量機油西 缺貨會缺粉久

所以 趕快調 之前在使用的  渦流 機油心 回來應急



本次使用的自排油

當然是最火紅的  Carlube ATF-U



在來更換  原廠油性  空氣濾網

還有高品質的  活性碳冷氣濾網

雖然毛毛的售價便宜

但絕不是黑心產品喔




最後  每3千~5千

強列建議 添加  汽油精喔    減緩積碳的累積 與 噴油嘴的清潔

Carlube  全效汽油精



全部保養完後

看到車主的 引擎室 非常不美麗

我的心情 也相當不美麗



這當然要處理一下

洗完引擎室   在派出 6合1橡膠保護劑  






感謝 車友 不辭辛苦  大老遠 來保養

如果 北部的車友  可就近 至 北部 的 指定保養廠喔

多大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