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禮拜  11/27~28  禮拜六 . 日

Carlube  油品  會在 南台車展展出

其實Carlube 在台灣 是粉少有廣告的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Carlube 省下廣告費用   但把這些成本 回饋給車友

讓車友能享受到   純進口 質優且價格平實  油品

剛好這禮拜  毛毛的朋友 PETRONAS 南區總經銷 要在南台車展展示產品

他邀請我 看有沒有興趣 跟他們一起去

想想也好 , 可以多看看其它廠商的經營模式 ,

這也是我 觀摩與學習的好機會 ,

所以  Carlube 油品  這禮拜會在 南台車展展出 ,

朋友這麼挺我  ,  我當然也尋求Carlube廠商的支援,

Carlube 廠商也答應 ,  在南台車展時 促銷,

大家一起來同樂 ,

Carlube  在南台車展的促銷方案 :

1.  Carlube  R    5W40   全合成機油  1L = XXX 元  ( 限量 5 箱 );定價 = 650元
2.  Carlube  R    5W50   全合成機油  1L = XXX 元  ( 限量 5 箱 );定價 = 650元

限 11 / 27 ~ 28  這2天  現場購買喔

我當然也要趁這個機會  凹一下我 朋友

我朋友也爽快答應

只要是 毛毛會員 或 朋友

現場  可 預購  

4 活塞 卡鉗 + 330 碟盤 + 金屬油管 + 來令片  >  1 整組

可享有原價的  8 折喔  ,  價差高達 6千元以上喔

介紹一下  我朋友  展示的產品 :

1.   歐、美、日系各大品牌潤滑油品全台最低驚爆價限量訂購。

(德國福斯機油、義大利SELENIA機油、美國紅線機油、
日本
SUNOCO
機油、日本KIC機油、MOTUL NISMO
機油、
F-1油品最大贊助商PETRONAS機油等品牌),車輛與4T重機專用油皆有。

2.   全台獨家3D鍛造輕量化一體式多活塞卡鉗及碳纖維賽車專用碟盤,
鈦合金活塞,與世界第一大廠BREMBO同步,
同時還有複合式輕量鈦合金碟盤展示。

3.   Race Spirit美國外銷專用雙片式鍛造多活塞卡鉗套件,
搭配合金材質碟盤。(硬度、耐熱性極佳~非市售通用型
)



4.   全台獨家VW AUDI DSG雙離合器CVT無段變速系統專用油品展示促銷。

5.   歐、日車系各式專用型排氣管套件展出。




展示攤位  :  百貨區  三~7.8號攤位

現場還有 一台  全台唯三  改到  800匹以上 的  R35  GTR 展示車喔.


優惠多多   請有興趣的車友 

多多來捧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