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今天晚上接到電話

有車友使用Carlube 機油油感覺非常棒

所以車友在跟朋友聊天時

也跟朋友介紹 Carlube 機油

然後車友打電話給我說,他朋友要問我油品的事,

電話一接,就問我最推鑑甚麼機油,

跟他說 , 長久以來 我用過的油品不少,

目前我最推鑑的為 , 英國的 Carlube 純進口油品,

他說連聽都沒聽過,

問我說有沒有美符或殼牌,

他說他只用 這2種油品,

我問他為甚麼 ??  他說大品牌品質有保障,

我跟他說  ,大品牌機油 ,只要是來源沒問題,

了解機油特性後 ,

使用上一定是沒問題的,

比如 ,如果使用3千公里後感覺到衰退,那千萬不要撐到一萬才換,

或者使用 幾萬公里後開始有漆膜累積,

那就要定期的清洗引擎,

這樣使用大品牌機油,也絕無問題,

我推鑑的 Carlube, 我個人長久測試後,

不管是耐用度或潤滑度或油泥 這方面,  Carlube 的機油 我絕對有信心,

不過,到後來,他還是問我 我有沒有  美符或殼牌

毛毛認試的廠商不少

要拿這些油品當然拿的到

不過我不太會推鑑因為達不到我自己的標準

所以我不太會推鑑  某一些品牌

今晚我想想    心情蠻悶的 

有些車友 對於油品的感受  是沒那麼敏感

不管用啥油   用啥黏度  反正車子會動都一樣好開

所以只要求大品牌  或 極低價的油品

更甚者

是使用非常高單價的機油 但 相對的品質並沒有那麼好 

這樣長久下來對於 機件並不是好事

不過能了解的到底能有幾個人

悶阿

所以 我決定了    既然有人 只要求大品牌或要求低價

本著服務車友

那我就整理一下我可以拿到的大品牌機油

提供給有須要的車友

台灣自創品牌的機油  我就不列出來了

我這2天 會整理出一些  大品牌油品

給有須要的車友

但我不會屯貨喔   純粹幫車友訂貨

當然一次是要整箱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