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MAZDA 6   2.3S

安裝煞車型式: RS 鍛造前中六活塞

前:RS中六活塞+330mm  FC30 鍛造 雙片式碟盤

後:HHC300mm 加大碟+ FERODO 競技版來令

等了一個多星期,RS多活塞終於到了

開箱



330mm  FC30    厚度 32 mm  雙片式碟盤



用了多年的原廠碟盤與卡鉗,功成身退,準備請它們下車


與原廠碟盤比一比,明顯大了不少,而且重量比原廠輕哦!

輕量化,這個贊



前中六活塞上身



金屬油管 及 固定座


HHC  300  mm 加大碟上身



ENKEI鋁圈上身


本來以為要墊輪距墊片,結果剛好閃過,水啦

後輪鋁圈上車



安裝店家-銀鑽車坊



小弟我是一個相當注重行車安全的人,

對於原廠煞車一直不是很滿意,

想改裝多活塞煞車已有一段時間,

無論進口或是國產的多活塞,我都看過,但一直不太敢安裝,

因為我粉怕煞車會點頭或是出現前後不均的狀態,

甚至異音的產生,

直到看到毛毛介紹
Race Spirit多活塞煞車系統,

標綁專車專用,在我看完有關它的簡介之後,

RS多活塞無論是碟盤或是卡鉗,用料均相當高檔,

給了我十足的信心,決定敗下去了!

剛安裝完成時,出去試車,煞車感受還不是很明顯,

我想這是因為煞車系統全是新的,

需要磨合期啦!

經過約
300KM的磨合之後,

煞車力道的感受是非常直接且線性的,

煞車踏板踩多少,煞車力道就來多少,

且相當安靜,

這是原廠煞車所無法帶給我的感受,

相信再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

這組
RS多活塞會讓我更加滿意,值得勸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