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不曉得是否署假的關係

許多同事都請假

所以我就必須 加班囉

我是粉喜歡 請假 但不喜歡 加班的人啦

禮拜六 NTC 的車友約唱歌   唱歌前

中午 先有 Livina 的車友 來找我保養

忘了拍照了

然後又陸續來了幾位車友 找我檢查車子

或者是來者我拿油品的

小汀   拍謝 禮拜六 沒時間保養您的車

趕快忙完    趕著去台南錢櫃唱歌




參加車隊 主要是因我對車的興趣

參加車隊後 也會認識許多車友

久而久之比較熟的 就會常約一起活動



無奈 我要上班 又有副業 實在是 時間 少得可憐 忙ㄚ

這次唱歌 也約一段時間囉

各位車友拍謝捏

粉開心 認識許多談得來的車友 


禮拜天 同事請假 所以  上早上7點到晚上7點的班

7點下班後 又趕去 高雄

老婆的 高中同學 約聚餐

高雄薄多義 義世料理



生意粉好喔   人粉多

點了披薩 及 炸雞翅 及一杯 拿鐵 來吃吃喝喝



我個人覺得 東西 還好ㄟ

不過有一位 女服務生 長的蠻可愛的喔

拍謝 沒有拍照

因為跟 老婆的同學都不熟

就讓他們去聊吧

我就跟 老婆同學其中一位的老公

去外面 抽菸 喇賽了

男人嘛 能聊啥

當然是 聊車   聊工作   聊當兵了

人都是需要朋友的

生活中 起起落落 有些時候 有些朋友 能聽我們抱怨 

這也是宣洩壓力的一種方式

但有時後大家 生活上一忙

就忘了跟好友聯絡

再忙也要跟 好友 喝杯 咖啡





嗯 最近要來減少 工作了

要好好找時間休息

有空閒的時間 也要找找好友們 連絡連絡感情了

今天 下午下班後 搞一下 阿雷

阿雷排氣管 又進化了 爽啦

等我有時間 在做個  排氣管進化的記錄

晚上 把阿雷 送去 台南 做鍍膜了

阿雷才牽 5個多月

車漆狀況瞞糟的

所以 阿雷 做鍍膜 要做2天

第一天 處理 車漆的 微紋 太陽紋 螺旋紋 等

第二天 才做鍍膜

阿雷第一次  晚上沒在家過夜

心裡怪怪的

今天沒事亂亂寫

大家就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