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 休息一個月 時間過得很快

也快 7月中囉

說休息 也不是真正的休息

每天還是要上班 還是要幫車友解決問題    還有服務 等事情

所以 每天 也是很忙阿

7月到囉   生活還是很忙

不過要做的事 也是要做

毛毛俱樂部的產品優惠 預計 7月 14日 開團

不過還是一樣

優惠專案日期 時間有限 產品數量也有限

毛毛俱樂部 主要還是以 分享  我使用過 優質 產品為主

所以 產品賣不賣

對我而言不是 那麼重要

反而 我還是比較注重   車友使用 我推鑑的產品後續的表現

所以 近期 在來舉辦 產品的使用心得 投稿

產品使用心得 是我比較注重的部分

這樣才能有動力 讓車友 在開車時 去感受 產品的使用感覺

藉由 不同車種 不同保養方式 不同開車方式 不同使用環境 下

更能去了解 不同的使用感受  


另外 最近比較忙   是家事

老爸 2 個月前 跌倒後 左腳 骨折

到現在 還在住院中

老爸 跌倒 骨折後 開刀治療

但因年紀大了 也有糖尿病

所以 傷口 持續 細菌感染發炎

所以 又一直 開刀 清創

目前 已開刀4次了

目前 最近一次 是上禮拜 在一次 開刀

這次開刀  主要 是取 大腿肉 及 皮膚 來 補 骨折的傷口

目前 傷口 狀況還不錯

但還是需要 觀察 一段日子

住院花費 很大阿 老爸也沒保險 還需要 請 看護

雖然開銷很大 但這是必須要花的花費

只希望 老爸 傷口 別在 感染 能順利 復原

老爸 加油 .


另外 7月 28日 29日   TRCC  越野拉力賽 第二站

在 屏東 春日 舉行

這次 比較 特別的是 加入 俱樂部 組別

這次是 試辦

也由   SUBARU   LEGACY    LTC 車隊組隊參加

我這次 沒有參賽

這次 是擔任   LTC    RACING   TEAM  的車隊長

負責 車隊的雜事

所以 到月底 也是 有的忙囉

歡迎 所有車友 7月 28日 29日 來 幫我們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